標籤

2018-03-23

Hibiscus Mule 洛神驢子

這杯 Moscow Mule 莫斯科驢子的變體,是 @theglassclass 以 Hibiscus 洛神花茶提出不同風味而調出的「Hibiscus Mule 洛神驢子」。帶有茶香、花香、口感明確,是很適合春天的一杯酒。材料也都在台灣十分容易取得。對平常不習慣喝調酒的人而言,或在家不常調酒的人,我覺得是一杯很好入門和練習的酒。


Hibiscus Mule 洛神驢子 酒譜


材料:
  • 6cl 伏特加 Vodka
  • 3cl 現擠檸檬汁
  • 3cl 現泡洛神花茶 (Hibiscus Tea)
  • 薑汁啤酒 (Ginger beer)


作法:

將冰塊、伏特加、檸檬汁和花茶倒入銅杯, 均勻攪拌,直到杯子外部開始出現冰水珠。 • 上方再繼續加滿冰塊,並倒入薑汁啤酒到杯緣。 Garnish 使用檸檬一片和洛神花瓣做裝飾。

Credit: Cocktail & Photography by @theglassclass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